我很喜歡看動畫電影,當然迪士尼每次推出的動畫我都不會錯過,這麼喜歡看動畫片,原因也說不上來,大概覺得那是一種很單純的快樂,而且有的片子也相當感人,歌曲也很動聽,場景也創造了無限的可能。
這次去迪士尼樂園玩,我覺得最棒的一場表演就是「米奇金獎音樂劇」,把我所熟悉的動畫故事都以音樂劇的形式演出來了,而且是設計成一場盛大的頒獎典禮,來表揚迪士尼最受歡迎的電影、歌曲以及人物,有英雄的、有浪漫的,每一場演出都很精采。在歌聲中、在佈景中、在演出中,我彷彿重回了當年看電影的感動,而且這一次還是目不暇給的更加精采!

只可惜這樣的震撼,無法用照片來表達,若有機會去迪士尼玩,大家可千萬別錯過。


待續……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