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底要去哪裡呢?」我和阿成在日正當中的週日正中午,盯著電腦搜尋旅遊景點,但我們兩個心如止水的沒用中年人,竟然對這也提不起興趣,對那也提不起興趣,眼看大好日光就要溜走了,兩人就決定去桃園神社了!因為遠的已經來不及,近的嘛???北海岸、九份、基隆、平溪、三峽都去過了,那就往桃園去吧!
說起這桃園神社,前不久小禎剛好在電視上看到介紹,當時就覺得阿成會有興趣,沒想到他真的對這裡比較有興趣,可見我們也不是全無共通點啊!因為阿城喜歡海,我也喜歡海;阿成愛吃肉圓水餃,我也愛吃肉圓水餃;阿成想去鄉下隱居,我也想去鄉下隱居,阿成喜歡騎單車,我也喜歡騎單車;阿成愛碎碎念,我也很愛罵人……,我們大學班導師說,兩個人只要有五個共通點,就可以結婚了!啊哈哈哈哈~這是題外話!免得大家老說我最近的文章都在搞悲情,我就開點玩笑好了!

這天,我們拖到快兩點才出發,所以去到桃園神社時,肚子餓得嘰哩咕嚕叫,因為事先沒查清楚的我,不知道忠烈祠就是神社,只是知道它們好像連在一起,所以錯過了入口,一路往山上開到了虎頭山,沒想到虎頭山風景不錯,又有好多流動攤販,讓我終於吃飽又喝飽,心情頓時也開朗起來!

保留的很完整的桃園神社,雖然現在是忠烈祠,不過還是很有古意!到這裡散散步感覺真的不錯!還遇到好多新人在拍照,把好看的角落都佔據了,切~

離開神社後我們往觀音鄉賞睡著的蓮花去,然後沿著西濱一路向北,去了八里左岸吹風散步看夜景!

在這裡我要推薦大家吃八里左岸的花枝燒,味道調得很不錯喔~還有向陽農場的葵瓜子冰淇淋,用料也很足,每挖一口就一堆葵瓜籽入口,吃得很過癮哩!

但是這天我真的糗到最高點了,因為在蓮荷園的八卦迷宮內,我的裙子竟然「刷」一聲裂開了,讓我頓時大曝光,只好把裙子轉到大腿側面當開叉的旗袍穿,沿路阿成忍不住碎念:「兩千塊就這樣沒了!」
哇哩咧,真是傷心啊!好歹我也穿了好幾年,冬天也穿夏天也穿,穿到都洗薄了,才會裂開啦!絕對絕對絕對、絕對、不是我太胖!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