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樂園中,有一個「探險世界」,在那兒可以搭小船和木筏去探險。抵達探險世界時,已過中午,我們先去叢林裡的餐廳吃了午餐,休息了片刻,然後搭船去進行「森林河流之旅」,這一段航程相當有趣,沿途有大象會冒出來對著你噴水,還有鱷魚在旁邊嘶吼,河馬也會張大嘴巴嚇人,不過也市有可愛的長頸鹿、斑馬等等動物。最後的高潮應該就是船「卡」在一個會冒火的地獄谷,很可惜當時我沒有把熊熊火焰拍下來啦!

在河流探險的時候,我的眼睛一直離不開河中的島,因為島上有一棵大樹,還有大樹屋,也有吊橋串聯大樹與大樹之間,讓我很想爬上去一探究竟。
後來才知道,去島上要搭大木筏呢!而這間樹屋,是泰山的家!迪士尼動畫中的泰山當然也出現在此,從小嬰兒到長大之後,都有泰山栩栩如生的模型,讓我看了很興奮,地上還有泰山用兩隻手兩隻腳走路的手印呢!

雖然我當時很想學一下,把手印在泰山的手印上走路拍照,可是遊客實在太多了!就不耍蠢了啦!

整個探險世界中,我覺得最可惜的就是那個獅子王歌舞劇,很好看,場面也很盛大熱鬧,可是全程講英文,人家聽不懂啦!聽不懂啦!聽不懂啦!嗚嗚~~~><


待續……

忽然很想重看泰山的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