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發現了阿輝現炒黃牛肉滿好吃之後,這家店的「牛肉蓋飯」及「精燉牛雜湯」出現在我午餐桌上的機率算高了!(通常我午餐都只吃燙青菜配一點點肉的)尤其是毎次早上出門工作,中午回家不想洗菜的時候,我就順道去阿輝買個蓋飯,吃得撐又吃得很有罪惡感。

之前跟大家提過認識小慈之後,我一直覺得有個愛騎車的網友住在附近真是不錯,心血來潮時相約去騎車吃東西真的很棒!不過呢?有個跟我一樣愛品嚐美食又住在附近的網友,到底是不是會互相「拖累」又「陷害」,這點可得再好好商確一下了!嘿嘿嘿嘿~因為當我驚覺自己變胖開始進入減肥深淵的時候,好不容易少吃多動的減下一公斤的某天中午,小慈跟我說「我中午要去吃阿輝,好好吃的豬油拌飯喔!」啊咧~~~~~這對於只打算中午在家吃燙空心菜的我,真是一大折磨。於是,我竟然不計形象地露出我虎姑婆的真面目說:「吼~我要咬妳~~」

就在這樣又油又香的誘惑之下,我忍不住出門直奔阿輝,和小慈共進午餐去了!
出門前,還在吹乾頭髮的我對小慈說:「如果妳先到就先點,把剛剛說的全部點下去,哈哈哈哈。」
因為我們在msn上已經說了想吃什麼跟什麼,我想吃小慈說她每次去必點的薑絲大腸,她想吃網友推薦的九層塔煎蛋,當然來份沙茶炒牛肉也是必要的,而一人一碗始作俑者「豬油拌飯」當然更是必要。

喔喔,這一餐飯就在飽到不行又心滿意足中結束,而且兩人吃一人才150元,感覺很划算!
只是我肚子的肥油不知道又堆積了多少層?????唉……漫漫無盡期的減肥之路充滿了太多誘惑,>___<。


楊小禎

看以前吃的:

阿輝現炒黃牛肉,外帶也滿足

阿輝現炒黃牛肉 本地牛肉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