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好快喔!轉眼間,小小熊都兩歲了!從一開始只會哭、笑、睡覺,到現在會講好多話,每當我要回台北時,她還會對我說:「我跟妳去台北嘛!」,講話的口音超像外國人,又可愛又好笑,現在還超喜歡幫我們洗頭、看病,這兩年來,阿姨我真是好愛她!
雖然幫小小熊拍過很多照片,但是因為後來我就懶得寫部落格了,於是,好多照片都沒貼了!今天跟小小熊講完電話後(她說要來台北找我玩溜滑梯),就興起了一次整理一下兩年成長史的照片,一邊整理一邊回味每個階段小小熊的趣事,呵呵~可愛啊!來看看吧!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