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生病了!狂吐又發燒,還全身發冷又無力。
前晚,為了寫提案熬夜,熬到昨天早上四點,還是寫不完,但是疲憊到達極致,於是我決定先上床睡覺,偏偏上了床又一直想著寫不出來的提案,於是我根本睡不著,六點多又爬起來寫,八點出門採訪,可能因為太久沒有熬夜,導致抵抗力變差!一整天不僅累到不想講話,昨天晚上吃完飯回家,不舒服到了極點,頭暈想吐,沒想到就真的吐了!而且彷彿還有絲絲的血絲混在其中,全身發冷躲在棉被中還是一直發抖,真的好難過喔。

而這一天,我為了要去平鎮拍一個新落成的綠色廊道(單車道),還強忍著沒睡飽的疲累,騎單車出門去大中家會合,因為我擔心去到那裡借不到單車,所以就跟大中商量自己載車去。
原本以為會是一個不錯的單車新景點,沒想到五分鐘就騎完了!
資料上說全程1.5公里,出發前我就覺得路程也太短了了!但據我實地來回騎乘,應該差不多是來回1.5公里吧!
而且沿途沒有什麼景觀可以看,風也超大,真的超大,覺得冷風都吹進骨子裡了!難怪我會生病!(結果今天本來跟小慈約好去吃TOPPY都不能去了)

近年來政府四處整建單車道,想必也花了不少經費,的的確確是提供了當地居民一個運動的場所,也可推廣單車運動。不過倒是要好好評估一下到底花得值不值得,這條單車道如果是讓附近居民帶小孩去騎車玩耍是還可以(可是風真的很大,不知道春夏會不會也一樣),但是如果要推廣當地觀光就還差距一大段路。
唉,稿子也不知道從何下筆比較好,介紹出來不知道會不會被讀者罵呀,大家如果真的跑去騎一定會很錯愕怎麼一下就騎完了。

好吧!
看看大中拍的照片,我也只能聊表安慰地說,我騎車的背影還滿瘦的!



胸悶全身無力肚子痛的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