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四,是阿爛的生日。據說他為了在生日當天去做特別的事,所以特地把團都推掉了,就是希望有時間可以去實現一些平常忙錄無法達成的夢想。於是,週四那天,他去騎了北海岸,還有他的學弟及學妹去陪騎。
在變天之前的好天氣中,聽到他要去騎我夢想已久的北海岸,心中真是有無比的羨慕,不過我工作纏身,怎麼做都做不完,自然不敢造次地說:「我也要去啦!」只有在家羨慕的份。而且半夜兩點多工作做不完的同時,還要「忍受」他傳照片來分享他的北海岸單車行,看著碧海藍天及富貴角燈塔,心中真是有無比的哀怨啊!(ㄟ,其實我比較哀怨的是,他竟然吃「Black As Chocolate的焦糖香蕉巧克力蛋糕」當生日蛋糕,還好大一個,我也想要吃啦!><)

總之,我騎車也沒跟到,蛋糕也沒吃到,更沒時間去買禮物,只好拿出我的誠心說要請他吃飯。不過問阿爛兄想吃啥,他卻說沒有想法,等到我提了幾個提議後,他才突然說:「我最近對豬排很有興趣,也吃了很多家,都不錯。」
吼,幹麻不早講啊!!!不過,既然壽星都說想吃豬排了,那麼,我自然再度拿出我的誠意提議去吃市民大道上的卡滋,因為想了半天,我實在也不知道要去吃哪一家啦!而且上次吃卡滋是和網友Nike去的,印象中還不錯,而且有附飲料和甜點,吃飽飯還可以聊一下再走。

於是,不怕死的我,根本不顧工作沒做完,就和阿爛約了週五中午吃豬排。

當天早上,為了要去吃午飯,我一早就起來寫稿和校稿,手忙腳亂地搞到12點整,終於暫時告一段落,趕忙著出門,果然就遲到了。
一路上我緊張到簡直可以用飆車來形容了!

因為人家阿爛是金牌導遊,金牌導遊的習慣就是要提早到現場等客人,所以我心中斷定阿爛肯定不會遲到,簡直緊張的要死。
好不容易停了車,還用跑的跑上車道,因為我根本沒空花時間找人行樓梯在哪。一進卡滋,就差點喘不過氣地攤在椅子上。
唉,看在我也是有拼命想縮短遲到的時間的份上,希望阿爛不要覺得我是遲到鬼才好!

看了半天菜單,我很想吃大份的腰內肉,因為這麼喘的來到這裡,當然要大吃特吃,雖然我心中是很想吃里肌肉的,不過里肌肉沒有大份的。哈。
(回家看了年初去吃的文章,才發現我上次也吃大份的腰內肉耶,連飲料都喝一樣的洛神花茶,真的很沒創意耶~)

上桌的腰內肉有兩塊,我先吃左邊那邊,炸是夠酥,可是豬排感覺好像硬了點,少了腰內肉該有的軟嫩口感。
後來吃右邊那塊的時候,就好吃多了!軟硬適中且有肉汁,不知道是不是左邊炸老了一點?
不過,兩塊這樣吃下來真的好飽喔!而且因為沒有一開始就把豬排分給阿爛吃,剩下最後兩塊超撐時,我根本不好意思問他要不要吃,就硬把它塞進肚子裡了。
嘿嘿,而且還意猶未盡地又追加了一碗味噌湯。
(阿爛吃的是組合A餐,有豬排、炸蝦、牛肉肉餅,他說肉餅很好吃,而且肉餅很大塊說。)

吃飽後,我又開始陷入焦慮的情緒中,因為我要趕著回家校稿,校好稿子,還要趕著送去雜誌社,感覺進度一整個來不及。
唉~當時真的覺得自己好可憐喔,連吃頓飯都不能好好吃。

而且,每次我都覺得「我可以」「我有空」,可是這要做的事真的太多了啦!我已經拼了兩個月了,卻一切尚未結束。好希望趕緊熬過去,我一定一定要在家好好躺個幾天。

最後,雖然阿爛的生日過了,但還是要祝他生日快樂,有時間趕緊去把他的分段環島騎完,而且也要祝福他團接不完,錢愈賺愈多。
(可是,人家劉董說,環島哪有在分期付款的,ㄎㄎ~)

啊,只顧著拍吃的,卻忘了拍張壽星的照片,嘿嘿,拍謝啦!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