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我的頭獎獎品黑魔王在千盼萬盼中終於回家了!因此,我決定,這一天,12月7日,就訂為黑魔王的生日,所以黑魔王是射手座的喔。

換回這輛車,首先要感謝聯合報的小姐,不厭其煩接聽我問問題的電話,哈。
還有要感謝開車載我去聯合報領車券的盧大豬。
最後要感謝長春車行的老闆阿龍及阿龍的哥哥,因為他們幫我換車,還幫我組裝,還教我怎麼拆裝馬鞍袋,真的是好人耶。

總而言之,黑魔王回家了!白馬王子也有伴了!
趁熱我趕緊拍些照片給大家看,不過我實在不太會拍車啦!晚上光線也不好,大家就將就點看吧。
等我大病初癒後,會騎黑魔王出去兜風拍照跟大家分享喔。


今天抱病去騎車回家,結果全身痛到不行的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