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喔~」「腳好酸喔~」「我想吃爆米花」「是還要排多久?」「快輪到我們了吧!」「……」話說,自從去香港迪士尼有了美好的回憶之後,我就對去東京迪士尼充滿了期待,本來出發前可樂還說要兩個樂園都去,但算算時間不夠用只得算了!不過還好沒安排去兩個樂園,因為~玩迪士尼好累喔!好累好累喔~每一個遊戲都要排上1時以上,人家腳好酸、好累、好冷、好餓、好疲倦喔~還好有一個不怎麼吸引我的麥克‧傑克森3D影片,讓我可以坐下來好好睡一覺稍微休息一下,哈哈哈!

雖說迪士尼在比較熱門的設施都有快速通行,也就是可以先衝去拿進場時間的號碼牌,這樣就可以省去排隊的時間,在指定的時間快速入場。但是,我們9點多馬上衝去拿飛濺山的快速通行,但是已經排到下午1點半了,下一張必須等下午1點半搭上飛濺山之後才能再取,根本就連第2張都拿不到啊!全都被拿光光了!唉~只能排到天荒地老了啊!可憐啊~可憐~

我可憐的雙腿,整天都又酸又累,以後去迪士尼玩真的要學日本人帶野餐布,才能坐著休息等看遊行,哈哈!
不過日本人腿力都很好說,排隊時也沒人蹲著,也沒人坐在旁邊的花台上,也沒人像我們這樣扭來扭去,真是好腿力啊!甘拜下風啊!

總之,除了玩得很累之外,恰好遇到萬聖節入園的我們真是大開眼界,因為遊客有大半都做了角色扮演,或扮成唐老鴨、米妮,或扮成巴斯光年、愛麗絲……,一整個超級融入園區的,讓我和可樂傻傻分不清楚到底誰是遊客?誰是工作人員?
還有幾乎人手一隻海洋限定的達菲熊,還有好多人放在包包裡露出一個熊頭,讓我和可樂都很想買,無奈陸地根本沒賣啊啊啊啊啊!懊惱啊!!

這天我們總共玩了9種設施,當中我覺得最好玩的就是那個一開始讓我緊張到批批挫的幽靈公館,場景做得好精緻好夢幻,車子也設計得很棒,人都不用動就會自動幫你轉向,讓你不致於錯過精彩的畫面。
還有怪獸電力公司「迷藏巡遊車」也很有趣,因為我喜歡毛怪啊!手拿著手電筒照射,就會翻開一些抽屜櫥櫃的,跑出怪獸來。

當然,晚上的花車遊行也很亮麗,因為香港迪士尼沒有夜間遊行,所以我也算是大開眼界了,迪士尼的夜晚果然名不虛傳啊!
但是煙火就比香港遜色很多,只有幾個不怎樣的高空煙火,香港的煙火是從城堡後方射出來,配合城堡的燈光秀非常美麗。
總之是各有所長啊!但是香港迪士尼的遊戲不太需要排隊,所以,如果都沒去過迪士尼的人其實可以考慮規模較小的香港反而可以多玩一些設施,反正遊戲一天也是玩不完的,哈哈!

離去前,眼尖的可樂看到有人端著米奇頭鬆餅過去,讓我倆趕忙跑去尋找這可愛的好味道,好在有吃到耶~耶~HAPPY!


待續~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