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都是網友小修啦!前陣子她一直在臉書分享她上水彩課的作品,某天看到她畫的千層蛋糕,害我整個好想吃喔,然後我心想:「哇!畫得好好吃喔~」接著過沒幾天,我在網路上亂看一些有教做點心的課程時,突然看到一個輕水彩的課程,不就正和小修上的一模一樣嗎???
此時,心中突然出現一股靡靡之音──我也要去學,以後我再開店的話,店裡的菜單我要~~~~用~~~~~畫~~~~~的,這樣會有更可愛的風格唷~ㄟㄟㄟ,於是我馬上鬼迷心竅的報了名,還火速線上繳了學費,想讓自己沒有後悔的機會。因為如果不繳錢,我過沒兩天就會反悔了啦!

雖然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學畫畫的料,我還是勇氣十足的去上課。

本來第一週就想貼點自己的作品(如果稱得上作品的話),來跟大家分享,但是實在覺得上不了檯面,就忍住了,雖然我不怕人家笑,不過還滿好笑的。

後來跟彭大爺去吃午餐時,還特地帶去請她指導一番,沒想到彭大爺竟然說:畫得不錯啊!以初學者來說算不錯了!


嘿嘿~那我就不怕獻醜了!


不過,話說回來,到底我上網查課程的目的是甚麼啊?看了大半年的點心課都沒報名,不是嫌貴沒錢,就是嫌路程遙遠發懶,結果這無關緊要的水彩課一股作氣跑去上是怎樣????理由還替自己解釋地相當冠冕堂皇說。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