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愈來愈相信心想事成這件事了!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有一種「心想事成」的能力,就是當我很想吃某一樣東西時,這樣東西就會在晚餐出現;當我很想去某一個地方時,就會有去那個地方出差的機會;當我很想念某個人的時候,某個人也會無預期的出現在我面前……,ㄟ,最後一個是胡謅的啦。我心想事成的能力,僅限於吃東西跟工作,完全跟愛情沒有關係,這也是讓我大為感嘆的地方。

好吧。讓我來說說我這兩天感受到的關於「心想事成」的神奇。

我編了多年的雜誌在11月回到我手上(不過這並不在我心想事成的範圍裡啦!),我要說的是,這本雜誌內有個單元一直是我心中永遠的痛,它幾乎是導致我不想做的主因,因為對內容不熟悉,也熟悉不起來(俗話說隔行如隔山),但是是客戶指定要做的,不敢不從。於是,每個月我都望著它興嘆,恨不得把它從雜誌裡丟掉。
當我決定繼續編這本雜誌時,想起這個單元我的頭又隱隱作痛了。
此時,我的電話響了,此單元遠在天邊的重要關係人竟然主動與我聯繫,並且一口氣提供我許多資料,讓我在黑暗中看到一線曙光,此時,我真的大感神奇。老天爺竟是如此眷顧我,讓我在10月份徹底感受到好運且戲劇性的變化。

再者,這陣子我一直很想去金瓜石走走,想了好多個月都沒有成行。
沒想到,下週我要去了!哈哈哈哈,希望到時候是大好天氣呀。

緊接著,我一直一直很想去的金山自行車道,竟然剛好有網友小慈邀約我ㄧ起去那裡看風景,於是我趕忙提出我老早就想去那裡騎車的想法,雖然尚未成行,但我相信不久的將來,我一定會去的。

最後,我要說的是,前陣子我不知道為何在背包放了一本香港小吃的特輯,某一天無聊發現翻看,看到好多好吃的東西,心裡口水直直滴,想說有機會我要特地去香港大吃。
沒想到,前些日子半夜,我就因為某個機會,忽然一股衝動地決定上網買機票,馬上訂了機票、刷了卡決定去香港吃東西。
日期也很快,就是明天。
特地去香港吃東西,聽起來還真像有錢人的行徑呀。(不過我可不是開3000CC「小車」的有錢人喔,人家我的車真的很小,才1.5而已,也不是認為三萬是小錢的政府官員喔,三萬元我也是要賺一個月的)

哈哈哈哈,雖說這是我花錢買快樂,不過也算是心想事成的一種吧。

你說,是吧。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