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金門的最後一夜,我和菜桃桂整理了互拍對方的照片,要存到各自的電腦裡,而菜桃桂給我的記憶卡中,有一個叫「楊小禎」的資料夾,原以為是我此次在金門騎單車的照片,存到電腦後才發現竟然是兩年多前的舊照片,有我們一起去爬無耳茶壺山的、去塔曼山的、去七號公路的,還有一起去彰化玩的!
乍見這些舊照片,一幕幕過往歲月的畫面頓時湧上心頭,我忍不住失笑,是一種歡喜、一種懷念,也是一種驚訝!「原來我以前是這樣啊!」

照片中的我及我們,都跟現在有些改變!回頭看以前的自己,再去看以前紀錄這些故事的文章,心中也是百感交集,但這樣的情緒卻很難說清楚。

這些日子,空閒的時間變多了!想起過往的時間也變多了!
最慘的是,我的體重也變多了!

所以我一邊帶著懷念的笑容,將這幾張菜桃桂給我的照片整理上傳,一邊也想用來警惕自己,要戒除我的口腹之慾啊!千萬不能再胖回去了!


楊小禎
回顧這些照片的故事:
塔曼山的遺憾

再去爬山(三)爬無耳茶壺山

8月30日,漂流光座標

再搭摩天輪,美麗華&劍湖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