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最近我稿債纏身,整個人都鬱鬱寡歡,加上又得了腸胃炎,所以一整個懶散加疲倦,都沒力氣寫部落格了,兩個月前的澳門我都可以拖到現在才寫,就知道我有多累了。
總之,第二天早晨我們就出發往市區去,第一站就過海來到了永利酒店,因為要到這裡看吉祥樹的表演。

哈哈~反正外頭太陽很大,在飯店吹吹冷氣也是粉不錯滴。
而且沒看過總是很新鮮咩~

那就看照片吧!希望大家不要打我,因為我打憤怒鳥打得手很酸說,稿子又寫不完,ㄎㄎ~

待續~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