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名古屋,楊小禎終於發揮了一路吃到底的威力,嘿嘿嘿嘿,從在7-11的一個可樂餅開始,再到三越百貨美食街的黒胡麻霜淇淋、虎牌羊羹、小煎餃,再到炸豬排店的炸豬排套餐,最後回到飯店還是意猶未盡的去OK買了一個杏仁豆腐冰淇淋,這一個晚上,不知道究竟吃進了多少熱量!喔喔,我只能說,人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看看身邊的游小魚,從高中就一直這麼瘦,都是因為她食量不大、胃口也不開啦!害我一個人在旁邊吃得好寂寞喔!熊熊就懷念起可樂許了!想我和菜桃桂、吳阿伯每次聚餐,都會不由自主感嘆一句:「要是可樂在就好了,就可以多點一些了!」嘿嘿。

好吧,寫了這個多句話,那腦殘的楊小禎可以從此篇文章中告退了嗎?

「什麼?不行!誰,誰,誰在喊不行!」環顧左右,「厚,就是你,游家桓,被我抓到了吧!光天化日之下大喊不行!你該當何罪!來人啊!拖下去!」

好吧!既然讀者有異議,我就再屁一兩句。
說起這名古屋的電視塔,長得和札幌的實在有夠像,想我前年和可樂許兩人在大雪中走了好久好久,手腳都快凍僵了,只為了去看什麼白色燈節,這不看還好,一看實在有夠失望,還不如不看!唉。
不過那一次去北海道,可是我生平第一次看到雪,真的是很興奮說。

而逛名古屋這一夜,我終於深深意識到我和游小魚之不同,她在藥粧店裡買了一堆東西,幫游媽買的、幫朋友買的、自己要用的,琳瑯滿目的倒了一堆在結帳櫃檯上,不僅讓我大開眼界,小姐大概也以為她要批貨回台灣賣吧!哈哈哈哈。
而我楊小禎,從頭到尾眼睛都只看到吃的!還有哆啦A夢的玩具!嘿嘿~難怪我皮膚保養這麼差,身材也很差。

雖說游小魚一心想吃拉麵,但是走來走去就是沒有與拉麵店狹路相逢,所以這一次兩人就抱持著「吃吃日本原汁原味的炸豬排」進了炸豬排店。

翻開菜單,我一直很想點來自鹿兒島的黑豬豬排,但一時忘記領隊退了我們1500元日幣的我,一直想說這豬排也太貴了,一份要1600多,最後退而求其次的點了另外一個人氣款豬排,吃著吃著才想起,我有退費1500元可以用,真是欲哭無淚啊!
不過,我點的炸豬排還是很好吃,炸起來是將熟未熟的粉紅色,還可以看到肉汁呢!沾醬也有三種,香料鹽挺特殊的,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加了蘿蔔泥的,多了清爽的風味。
能夠在名古屋吃到這樣一份炸豬排,真是滿足。

而且,一定要說的就是,在百貨公司吃到的黑胡麻霜淇淋,也好好吃喔。
還有,在便利店買的杏仁豆腐冰淇淋,也好好吃喔。

真的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讓我至今想起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待續……


楊小禎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