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美女阿姨和馬麻說要帶我去埔里玩。我問阿姨:「埔里是什麼?」阿姨說那在南投唷!我又問阿姨:「南投是什麼?」結果阿姨說是彰化的鄰居!我又問阿姨:「彰化在哪裡?」阿姨說我們住的地方就是彰化。
雖然我不知道鄰居家有什麼好玩的!不過每次出去玩都可以溜滑梯和看書,我就很高興地不管阿嬤和阿公一直叫我留在家裡陪他們,就趕緊穿上鞋子出去玩。

我坐了好久的車,還過了好多山洞,山洞很像門,裡面黃黃的,好好玩。
我就跟美女阿姨說:「下次還要來這裡。」

後來,我們來到一間好大的城堡,可是那裏有小丑,我怕小丑,所以他要拿氣球給我,我都不敢拿,趕緊躲在馬麻後面,小丑就很難過地走了。

城堡有馬車很可愛,還有好大的馬,和粉紅色的鋼琴。
但是城堡的伯伯說,鋼琴不能彈,會吵到別人,我只好假裝彈,叫美女阿姨幫我照一個相。

我們還去了二樓的餐廳吃飯。
這間餐廳很有趣喔!
有店員哥哥跟我玩骰子比大小,結果我輸了,馬麻和阿姨就沒有飲料喝了!
還好還有紅茶、綠茶喝到飽啦!

我最喜歡喝飲料,因為甜甜的。
不過我也喜歡吃香菇和丸子,所以阿姨點了一個有好多香菇的火鍋,她說:「我們一起吃!」我的馬麻沒有吃火鍋,她吃牛肉麵。

因為這裡沒有溜滑梯,所以我就不能玩!但是我有看好大好大的書,書上有好多香菇,真可愛。

回家的路上經過麥當勞,我想去玩溜滑梯,可是馬麻說我們要回家了,沒有要去麥當勞。
我說:「可是我還沒有玩溜滑梯耶!」
但是馬麻說那間麥當勞沒有溜滑梯……我們就回家了。

回家後,阿公和阿嬤很高興,但是我被小黑蚊咬,好癢喔!希望小黑蚊去吃香菇不要咬我。



小小熊
2013.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