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四點半,我們終於開上蘇花公路,一邊看海一邊往花蓮前進,途中經過了東澳,接著抵達南澳的建華冰店,回味一年前我們的環島旅程。
建華冰店的三色冰真好吃,不過吃來吃去我還是比較喜愛清冰的滋味,也和阿成說好回程要再來一碗單純的清冰就好!

抵達花蓮已經晚上七點多,我們一路看到住宿就問,最後找到了一家八百元的房間,雖然房間看來老舊,格局也很怪,但老闆還滿親切的,加上重點是週六還可以這麼便宜,讓我和阿成兩個節儉的人都沒有遲疑,反正可以省著花就省著花,可以多點錢去吃東西啊!哈哈~

這晚,我們去了自強夜市,本想吃壹週刊介紹的法式棺材板,無奈週六人滿為患,最後我決定吃份牛排,繼續回味去年的生日。
因為去年我的生日就是在這裡和阿成吃牛排啊!真的很教人懷念。

緊接著,我們又去了廟口紅茶買杏仁茶要帶回飯店慢慢喝,又和阿成去了南濱夜市走走逛逛,看看海的夜色。
這臨時起意的花蓮之夜,就在一連串的夜市之旅中度過!而隔天早晨,本想回飯店附近的廟口紅茶吃早餐,但依舊人滿為患,於是我們在路上隨意繞繞,繞到了公正包子前,正巧又有停車位,兩人下車想買小籠包,不過還是大排長龍,最後吃了隔壁的周家蒸餃。

整體來說,周家的蒸餃一籠只要30元,真的好便宜!而且也不錯吃,但是小籠包我和阿成一致認為還是公正的味道好!


待續~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