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楊小禎前幾天抱回了哥倫比亞好心借我的練習台,不過因為我對機械一向不太在行,外加每天跑小吃跑得很累,就一直把它晾在一邊。直到昨天下午,因為採訪的店家沒開,我終於可以早點回到家了,且得到另外一家雜誌可以週一再交稿的特赦令,趕忙就在窗外傾盆大雨中,裝起這個單車練習台了。

因為我想騎黑魔王去環島,最近想說要改騎黑魔王出門,與他聯繫一下感情,於是就把白馬王子架到練習台上,而且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裝上去(沒有人可以幫我扶一下,真的不太好裝,會一直歪掉),沒想到白馬王子的輪胎頂不到後面的滾輪啦!只得黯然地又搬下來,換上黑魔王,且這一次又費了更大的功夫,因為力氣剛剛用掉了!哈哈哈哈~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在汗水涔涔滴下如同窗外傾盆大雨中,我把黑魔王裝好了。馬上,就拿出相機自拍一下啦!嘿嘿~

裝好後,當然要趕緊來試騎,沒想到因為剛剛用了太多力去扶車子,才能剛好對到那個孔鎖緊,騎起車來還真是手酸手痛的,騎沒兩分鐘我就放棄了。
今天下午,窗外再度下起大雨,不能出去騎車;晚上和親戚聚餐回家後,我也懶得出門騎車了,於是馬上坐到單車上一邊踩一邊看電視,感覺真是不錯耶。

耶~太棒了!以後就算下雨我也可以在家運動了!如果工作太累不想再出門,也可以在家騎車了!
真是謝謝哥倫比亞大好人。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