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人的食量是有無限可能的!
白甘蔗養生涮涮鍋到九月底前,推出了平日刷中信卡,兩人開兩鍋送一百隻蝦,四人開四鍋送兩百隻蝦的活動。衝著一百隻蝦的面子,我和可樂、菜桃桂、吳阿伯約好了今晚要去一起去大戰兩百隻蝦。

原以為週四沒事的我,竟然差點忘了下午有兩家吃的採訪,當我正擔憂著萬一不小心吃了東西,吃蝦的戰鬥力會大減時,今天下午我果然不小心就和阿伯一起吃撐了肚子,讓阿伯直說:「怎麼辦?等一下只好看可樂和菜桃桂吃了!」
唉。

不過沒想到,這一切就在一船又一船的蝦子上桌後,讓我發現了人的食量真是有無限可能。

先撇開蝦子不談,白甘蔗的湯頭我選的當然是白甘蔗湯,但是味道很平凡。
菜盤看來很大盤,若要說它真有特色,應該是有紫山藥、南瓜、芋頭、蘿蔔、一些些鴻喜菇等等比較蔬菜類的東西,火鍋餃類都很大,但真要說品質我倒覺得偵軒的比較好(湯頭也是比較喜歡偵軒的昆布湯,會讓人有意猶未盡想再去吃的感覺)。

麵條、飲料、甜點、水果、冰淇淋都是採用自助吧,種類不能算少,但賣相普通,沒有激發我太多的食慾。
肉類,我選的是低脂沙朗牛肉,還算不錯,我認為應該是這涮涮鍋中比較可取的。
本來是想吃自然豬的,但考慮到豬肉的熱量比牛肉高,就算了。
看到阿伯點,看來好好吃說。

好,言歸正傳。
這兩百隻蝦限時90分鐘,但吃不完不能打包,也就是吃多少算多少囉。
這白蝦雖然還算新鮮,但是滋味不夠甜。我原以為我吃個10隻就差不多了,不過因為一隻的份量實在不多,後來還是吃了20多隻,原想克制自己不要吃太多,最後在大家一致決定再拼下去,吃了44隻。(菜桃桂終於有吃的比我多的時候了,吃了51隻)
哇,好可怕的數字,不過吃進肚子裡卻沒有太大感覺,哈哈。

唉,人的食量真的有無限可能。
難怪吃著吃著就胖起來了呢!



還是比較喜歡偵軒的楊小禎




arrow
arrow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