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二姊問我要不要一起去高雄玩,想到可以去找可樂許大吃大喝,考慮片刻後我就答應了!週日便獨自搭著火車南下台南,和已提早一天去台南玩的二姊一家會合,再一起去高雄。
跟可樂約好了一起去吃晚餐,可樂果然不愧是高雄在地人,口袋名單數百家,想吃什麼隨便都可以掏出名單帶妳去!且家家有水準、樣樣都好吃,於是,我們就跟客滿無緣的碳佐麻里燒肉說掰掰,來到了台南旺吃海鮮。

原本,可樂問我要不要吃海鮮時,我實在興趣缺缺,因為最近吃了某家飯店的海鮮季Buffet,從旭蟹、海瓜子、竹蛤、淡菜…,樣樣不合格,通通不鮮甜,有的味道還很怪異,所以一想到海鮮,就有種失落感!

不過,可樂推薦的當然不一樣!價格雖然不一定決定品質,但是品質一定反映在價格上。
品質好的食材,價格肯定不會太低。
不過台南旺的海鮮道道量多、味美、口感豐厚,說實在還滿物超所值的。

因為那盤我超愛的烤小捲,又厚又甜又可口,切的超級大塊又多到幾乎吃不完,光看老闆娘抓去殺的體積就很過癮了!烤到金黃色澤賣相無敵佳,吃起來滋味與口感更是讓人回味無窮,而這一盤似乎是300多元,說實在話,我真的覺得不貴。
依烤的火侯和功力、分量來說,這錢真是付的心甘情願啊!

大概我天生一副愛吃大腸的臉,老闆娘特別推薦了一道炸肥腸。
滷到入味的大腸再下鍋酥炸,上桌時本來我和可樂都傻了,以為烤小捲變成炸小捲,知道是大腸後鬆了一口氣。
趁熱吃又酥又有嚼勁又入味,真是人間美味,分量也挺多的,一盤200多元,我也覺得價格定得合理。

當然更別說是那一隻660元的螃蟹了。
肉嫩有彈性不說,滿出來的蟹膏讓人食慾大增。

而且因為螃蟹的肉很扎實,即使不沾薑醋都好吃,讓我和可樂兩人剛開始啃的時候,都忘了有薑醋可以沾。
而且店家附的薑醋,真是吃蟹無數的我所看過薑末用量最多的一盤了,可惜忘了拍下來。

此外,招牌的鱔魚意麵也很美味,微酸的醋味跟鱔魚和意麵搭配地恰到好處,讓我很想吃吃不是勾芡的炒意麵看看,相信一定也很可口。

另外點的還有涼筍和蛤仔湯,樣樣都清爽開胃啊!
吃過這一餐真是超滿足。

餐後,刁鑽的客人還吵著要續攤吃冰,可樂於是又帶著我去吃Q陳黑糖刨冰,好消暑、好甜蜜、好滿足!!

啊~下次還要再去高雄找可樂吃吃喝喝,最開心了!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