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透明水彩課程在上週六正式進入了中階班,本來很期待老師教美味生活,因為可以畫各種食物,那才是我想要的啊啊!!結果,老師課程一開出來,竟然是田園生活,當場有點失落,但是打鐵要趁熱,想要學好畫畫,就來跟蘿蔔、番茄奮鬥也是可以啦!反正先畫好「食材」,再接著畫「佳餚」,也無不可!是吧!
而上週我依舊秉持一天一畫的原則,畫了很多唐寧茶的茶包,是說這小小茶包也是學問很大,各種花草、水果都有,畫得我不亦樂乎啊!!好玩~此時手上再來一杯茶,一邊作畫,真是快樂似神仙!

而上週五一勞動節,游小魚難得放假一天,就和我相約去吃了田樂。
一週內再訪,也算破紀錄!更妙的是,我現在也坐在田樂中吃漢堡當午餐。
因為我的性格就是這樣咩,沒把菜單上想吃的吃一遍,我是不會過癮的!!
今天吃過漢堡後,下週我就要轉移陣地去別家了!

而之所以今天又來台中,是因為我很好學啊!我求之若渴啊!我孜孜不倦啊!
人到中年,突然發現自己只會寫稿、挑錯、看版型,欠缺一技之長!
於是除了畫畫培養興趣外,我還報名了咖啡拉花課。
啊~是說有沒有這麼閒啊!!!

今天是第一堂課,刻意挑了上午時段,就是想改善我晚睡晚起的習慣,而且下課後可以就近在台中吃吃喝喝當午餐,也很不賴啊!

加上我今天超級幸運的,早上上課、中午午餐,都找到不用錢的車位,整個人心情無敵好。
而且上拉花課還能有咖啡喝,好幸福喔!!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