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姊很喜歡吃鼎泰豐,所以她上台北時,我也跟著去吃了幾次,但每次點的東西不外乎小籠湯包、小籠包、蝦肉蒸餃、雞湯、炒飯、八寶飯等等。這次許可樂的朋友法蘭隊鼎泰豐的芋泥小包讚譽有加,於是就在我失落地買不到新的安全帽之下,飢腸轆轆的可樂跟我ㄧ起到SOGO復興館的地下樓吃了鼎泰豐,芋泥小包當然是必點的囉。

撇開好吃的小籠包不說,蝦肉餛飩湯也真的好喝,而這第一次吃的芋泥小包果然讓我覺得超好吃。可能跟我熱愛芋頭有關,但他的皮也很Q,搭配在一起口感真的很不賴。
每次去吃鼎泰豐,照例就要數數小籠包是不是真的是18摺,據說這樣口感最好,外皮打摺的地方不會過硬,而無聊的我當然也屬起芋泥小包的打摺數,果真也是18摺耶。
連打摺數都講究,真是一種微妙的感覺。

逛街逛累了,又去吃了Haggen-Dazs,真的很幸福。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