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禎我有求必應,要聽音樂有音樂,要看浴衣有浴衣,既然阿樹哥哥都這麼說了,趕忙漏夜寫篇部落格先。

話說,去看冬天覆蓋靄靄白雪的合掌村一直是我多年來的心願,可惜每年都在研究,卻沒有一年成行。這一次,在立山黑部的雪壁及立山連峰、上高地的誘惑下,我和游小魚只一天的時間就決定了「好,我要去。」
於是,一個月前,我們就報名了立山黑部之旅,只可惜現在去看不到像童話世界的合掌屋了。不過有雪壁雪山,一樣安慰囉。

原想報名四月底的團,沒想到此行程大熱門,一個月前已經處處報不到了,只好折衷延到五月,且為了避開日本的黃金週,五月六日才出發。

這一天,沒啥行程,因為班機更改起飛時間,導致我們下午五點才抵達富山。
不過搭機這一路從窗外眺望的風景還真是美,當我們看見雪山出現眼前那一刻,真的更加期待明日的行程了。

耶,立山黑部,我來了。

待續……

想要待在有很多雪的地方的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