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小禎二姊和阿成一起玩Pet society也玩了快兩年,中間曾經一度放棄去玩Hotel City,因為愈到後面寵物愈難升級,搞得我都沒房間可以布置,結果最後,每天顧店沒客人百般無聊的我,一個人玩了五個帳號!盯著電腦跟寵物玩其實也是為了不花大腦的打發時間,而說來說去,其實畢啵一開始也不是我的寵物,而是阿成的寵物,結果卻變成都是我在玩啊!
我很用心幫他打造每個新房間,也很用心幫他換造型,每天還很用心的去幫他洗澡和餵東西吃,還幫他養兩隻貓陪他玩,最近也幫他交了女朋友Pinky,下一篇就來介紹Pinky吧!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