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公,我又來看你了!」
從綠光森林下山後,小禎媽說要帶小禎爸去慈湖看看蔣中正的銅像,小禎媽說:「銅像很多,你沒去過,整理的很漂亮。」於是,反正順路,我就把車開進停車場,來到了這個數月前才來過、還因為我當時心有所感、寫了一篇「唏噓」的文章,而被網友天天留言罵的地方。

假日的慈湖雕塑紀念公園,遊客很多,好多老伯拿著柺杖,或是坐著輪椅,由兒女陪同來這裡散步、看銅像。

上一次來拍照只是匆匆在入口處拍了一下,這次就走完全部了,還很驚訝地發現原來這裡也有數尊國父銅像,也有蔣經國的。
而看銅像,每個人注意的焦點都不一樣,比方我會注意到蔣中正的年紀,小禎媽則是注意到:「他怎麼都穿這雙鞋?」
小禎爸則摸著斑駁的掉漆處說:「這是被敲壞的喔!」
甚至還說,如果有人不要要送他,他也可以擺在我們家的院子裡。
ㄟ,我們家院子很小ㄋㄟ,哪有銅像的立足之地啊!哈哈哈哈。

緊鄰慈湖的大黑松小倆口愛情故事館,裡頭有一座小教堂,還滿可愛的。
這是我第一次進去這個地方,所以看到的時候還頗興奮,另外在館內我也看到了一對小熊,心中忍不住驚呼「好巧喔」,看來,今兒個,我跟熊熊特別有緣呢!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