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這金山找咖啡,其實也是在金門部落的格主大人那裏看到的,當時心裡就這麼想著:「沒想到金門也有這樣風格的店!」剛好這期雜誌客戶說想介紹金門新開的咖啡館,所以我就打電話跟老闆仔仔電訪了一下,趁著這次有機會去金門,又很想念忘了飛民宿的阿民和文萱,以及格主大人,馬上就約了他們親自去喝杯咖啡感受感受。

當晚,離開記德海鮮後,我就步行前往金山路,沒想到走著走著就迷路了,哈哈~翻出我的地圖竟然找不到金山路,不知道是燈光太昏黃,還是我老眼昏花,總之就是看了老半天撒唔~

於是我就決定在路邊問人,沒想到一喊「小姐,請問~」,竟然有那麼巧給我遇到認識的人,哈哈哈~話說金門明明就不算小,這樣都能遇到,真是太有緣了啊。

一邊因為天外奇遇而傻笑,一邊走到金山找咖啡的店門口,果然沒有明顯的招牌,不過鵝黃色的溫暖燈光在黑夜中還算顯眼。
因為讓文萱和阿民小等了一會了,所以我也不敢造次,趕忙就入座了,連店門口都沒拍照,哈哈~

坐下後點了咖啡,阿民和文萱就拿出禮物送我,有好可愛的風獅爺吊飾,還有限定版、尋常人拿不到的獅山砲陣地的行李吊牌,有猙獰的獅頭,還是我喜歡的迷彩,我好喜歡也好感動喔,簡直到愛不釋手的地步。雖然是很實用,可是人家捨不得用啦,用了會髒耶。

緊接著,格主大人也到了,沒想到格主大人也有禮物送我,還是自己親手畫的石頭貓咪,超級可愛的啦。
吼~看到這石頭貓我都心虛了起來,其實事情是這樣的,當初格主大人在自己部落格上貼了他手繪的石頭風獅爺和石頭貓,我就很厚臉皮外加不要臉的大聲嚷嚷((((((((((((((((((((((((((我也要))))))))))))))))))))))))))),本來只是開開玩笑,沒想到格主大人真的割愛,讓我頓時羞愧到想哭又想把自己淹死在咖啡中謝罪。

大家都對我好好喔~真感人。

而這一晚,我們也在金山找咖啡聊得很開心,不過,我去金門前幾天腸胃一直不太好,所以我一整晚都肚子痛說><,應該沒有被看出來吧,我也算掩飾得不錯吧,哈。

說到這金山找咖啡,老闆仔仔之前在台北也是從事餐飲業的,因為想要顛覆金門的傳統,所以營業時間也很特別,從中午12點營業到晚上11點,在金門算是營業時間到很晚的,當天我們就給他聊到十點多哩。

而老闆因為喜歡騎自行車、也喜歡拍照,還喜歡蘋果的3C產品,所以店內掛著他的公路車做裝飾,也掛了許多他的攝影作品(通通沒拍到,哈),還有一些蘋果的產品。
老闆說,有些客人去喝過咖啡後,知道他跟蘋果很熟,回去後使用上有問題,還會打電話去問他,滿妙的。

那天雖然有看到老闆本人,不過沒特別跟他打招呼,因為天都聊不夠了,哈哈~
如果去金門玩,晚上悶著慌,或許金山找咖啡是好去處,喝杯拿鐵,吃份鬆餅,也能度過溫馨的時光。

在此,容小妹我再次感謝阿民和文萱請我喝咖啡吃鬆餅,又送我禮物,還載我回珠山。
當然也要感謝格主大人忘記了,送我可愛的石頭貓,以後有好康的我一定不會忘了你們的。


待續~

楊小禎

金山找咖啡 
金門縣金城鎮金山路2巷1弄7號/12: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