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和阿成從陽明山下來那晚沒吃到兄弟麵館,偏偏兄弟麵館又休週日,某天週日我倆都超懷念兄弟的麵,所以我突發奇想,提議去三重吃兄妹麵館珈琲,因為是弟子做的,口味也差不多的好吃啊。
這天來到兄妹麵館,已經很晚了,菜單上的麵都已經賣的差不多了,所剩口味無幾,所幸阿成想吃的西塔冷麵還有,而我本想照舊吃獅頭煨麵,不過因為賣光了,我就選了每次來都想吃卻都沒點的肥腸掛麵。因為小禎也是超愛肥腸的啦!

大直的兄弟麵館,麵無論大、中、小碗都是同價,不過三重的兄妹麵館似乎是統一大小,且價格上高出5至10元,所以阿成喜愛的西塔冷麵當然還是很好吃,麵條很Q,不過吃來就沒有過癮的感覺!不過我的肥腸掛麵我很愛,因為肥腸滷得很入味,湯頭也很讚,掛麵是細麵線,感覺好像回到金門吃麵線喔!哈~

這碗肥腸掛麵的肥腸獲得我倆一致好評,因此,隔了幾天,我和阿成做了一件說出來會笑掉大家大牙的事!
「我最近都有想狂吃的念頭耶~」阿成說。
「那我陪你去吃啊!走啊走啊!」
「要吃什麼呢?」
「嗯~去饒河夜市吃到飽嗎?」
「不然我們去兄弟麵館吃大碗的麵吃到飽。」阿成提議。

因為之前每次去兄弟,我們都吃中碗,還真沒點過大碗,因為中碗就很飽了。
聽到阿成這樣說,心中掛念著肥腸掛麵和獅頭煨麵的我馬上連連點頭。

於是,我們隔天晚上就跳上機車騎車去大直,阿成點了大碗的西塔冷麵,我點了中碗的獅頭煨麵,還點了臭豆腐和麻辣魚蛋,兩人真是吃超飽,飽到我們都不知道要怎麼辦了!哈哈哈~超讚的啦!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