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在玩Facebook一個餐廳的遊戲,如火如荼地,要來玩嗎?」MSN上,彭大爺這樣對我說。
我我我我我我…..我知道最近噗浪和Facebook都很盛行,但是我就是一個墨守成規的人,實在不知道隨便寫幾句話貼貼有啥好玩!本想跟大家一起上去噗一下,但最後申請了一個帳號之後又不了了之,可能我還沒感受到它的魅力吧!而Facebook的開心農場,也是之前彭大爺就力邀加入的遊戲,身邊親友也不少人投入,但我就是一看到英文介面就眼花,每次進去連播種都沒有就出來了!那麼,這一次又是為了什麼開始玩餐廳城市的遊戲呢?大概跟我想開店有關吧!找個自己有興趣的遊戲,也比較能投入呀!

彭大爺首先是傳了自己餐廳的樣子給我看,果然是有玩的如火如荼,餐廳規模很大,也布置的很不錯!我想這遊戲之所以開始吸引我,大概就是在賺了錢可以隨意布置自己喜歡的風格這一點。

這個餐廳城市的遊戲,今天是第四天,沒有很多時間掛網的我,目前等級只到第十集。雖說網路上的玩家建議,初期不要花太多錢在布置上,但花俏的我依舊認為,還是要有點小布置才能玩的賞心悅目,外加有樂趣呀!反正隨著餐廳規模擴大,再來調整就好了。

還有一點好玩的是,可以讓同在朋友名單上的好友,來店裡當廚師或店員,目前我就選了阿成、彭大爺、許可樂和我表妹加入我的餐廳。每次看到大家在店裡辛勤工作的樣子,都覺得很溫馨,有時候還對派了誰去掃廁所,而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哩。

有趣的是,阿成看我在玩,就說他也要玩,因此這兩天透過阿成的店,我都可以推知他起床了沒?睡了沒?看到他變化店裡餐桌及椅子的擺設位置,還會發出會心一笑!覺得阿成真可愛!ㄎㄎ~
看來這真是一個聯絡感情的遊戲哩!

不過,我還是覺得街道上要有很多家好友的餐廳,常常可以進去拜訪一下,藉此了解朋友的喜好,還可以互相討論連絡一下感情,這才是這個遊戲最迷人的
地方。

所以,如果有在玩的好友們,出個聲吧!讓小禎的餐廳街上有愈來愈多可愛有特色的餐廳林立。我也才能去拜訪,和你們交換食材呀!


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