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變暴牙了!」拿起鏡子,我看著鏡中的門牙這樣說著!
「還沒好啊!」小百姊夫解釋。

熟識小禎的人大概都知道,小禎的左門牙缺了一角,那是小學時上體育課摔倒摔斷的,還害當時沒有蛀牙、已被老師報名參加「美齒兒童」的小禎與獎狀擦身而過。
而這缺角的門牙從小跟我跟到大,因為小禎以前一直覺得沒有補牙的必要。
一直到,四、五年前,小禎覺得運勢很不好,才忽然想到如果把缺角的門牙補起來,說不定可以轉運。
哈~純粹補心安的!還不是為了美觀哩!

當年,幫小禎操刀補牙的牙醫正是小禎的小百姊夫。不過因為小禎缺牙缺了三十年,小百姊夫可能擔心一直補到與右門牙齊長會適應不良,外加咬到嘴唇或被下門牙撞到,所以當時補完後,還是稍稍短了一點。
小百姊夫說:「過一陣子再來補長一點。」
而這「一陣子」,在超級不愛看醫生的小禎手中,又拖過了好幾年!

最近,每次拍照露齒笑,總覺得門牙短一截很明顯,於是趁著小禎這些天都在彰化,趕忙叫小百姊夫幫我再補長一點。
哈哈哈哈~於是今天早晨的任務就是去補牙。

這輩子看牙醫的次數,可能不超過五次的小禎,還是很不習慣躺在那張椅子上,所以萬分心急的不時想問:「好了嗎?」
讓小百姊夫忍不住說:「妳是急著想回去吃飯嗎?」
唉~我是肚子很餓沒錯啦!因為早上睡過頭沒吃早餐就衝出門了,不過,沒耐心算是重點。

好不容易,當小百姊夫把要補的「假牙」黏到我短一截的牙齒上,叫我先起來漱口,我就忍不住拿出鏡子東照西照,直說:「我變暴牙了!」還因為暴牙實在太搞笑,就趁著小百姊夫和護士不注意的時候,偷拿小數位拍下來

接著,小百姊夫又拿出一支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東西,在我牙齒上磨來磨去,好不容易磨好,總算讓我從暴牙變成皓齒。
哈哈哈~

回家看到這張暴牙的照片,真的很好笑!超想貼出來給大家看,但又擔心被阿成老爺看到會抓狂,覺得我扮醜無所不用其極,還不怕丟臉地貼給眾網友看。
因為打從最近,貼了我大一時和阿嬤的合照,阿成就開玩笑地跟我說:「為什麼那張照片跟現在的妳都不像?」
「哪會?很像啊!我大一時就是那個樣子啊!」
「網友說妳很清純,妳還回他說妳後來沒走那個路線了!」
「對啊!因為以前我很喜歡穿的很淑女,想走淑女路線,後來就覺得不太適合我。」
「那請問妳現在是什麼路線?肥女路線嗎?」
「是美女路線啊!」
「我不管啦!我要換貨!我想要跟那張照片的妳在一起!」
「喔,這位客官,貨物售出,概不退換!」

哈哈哈哈~
所以,從中午回家後,小禎就因為怕阿成老爺看了我這張暴牙的醜照,又嚷嚷著要換貨!一直不敢貼哩!

不過,好圖還是要讓眾笑笑啦!看在我製造娛樂給大家笑的份上,老爺就忍耐一下下吧!
ㄎㄎ~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