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我我,我不管啦!我就是要再開一家二店,而且要做成漢堡店!」話說,當我跟著彭大爺一起如火如荼地玩起餐廳城市後,我馬上做了要開二店的決定,因為這樣換食材比較快咩,而且上次選屋頂我沒看到有漢堡屋頂,選了之後才看到,所以實在太愛漢堡屋頂的我,馬上以開漢堡店為我二店的首要目標。(如果實際開店也有這麼積極就好了!)
既然要開漢堡店,賣漢堡也是必要的!而且這家店純粹做興趣的,菜單也要特別選擇,可不能集到什麼食材就賣啊!所以初期被我挑選的當然是牛肉大漢堡和冰淇淋聖代,整個很有漢堡店的感覺耶~而且店名……既然有Burger King,那麼我就做個Burger Queen好了!哈哈~

不過,漢堡店初期沒賺到什麼錢,要價六千元的屋頂當然買不起,還好阿成告訴我可以用送的!所以我就用一店賺的錢去買屋頂和布置品送給二店,而且連一店不要的桌椅都被二店接收了!

此外,這個遊戲竟然間接地連繫了我和阿成的感情,因為我們兩人半夜睡不著,窮其無聊地爬起來玩,一邊吃洋芋片一邊喝沙士,兩人互換食材換得不亦樂乎,連對方的廁所布置都要插上一腳,玩到凌晨四點半才全身僵硬地去睡覺,真是很拼命耶!

只是每天都要開兩台電腦玩,也是很累的!

總而言之,希望我可以逐步精進,把餐廳布置的有模有樣啦!
還有要謝謝所有和我換食材的好友們!尤其是彭大爺的多根辣椒啦!呵呵~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