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台中吃小蝸牛很久了。因為是J-Ping的老闆王嘉平開的平價義大利麵店,而他的K2冰淇淋我也很愛吃,加上盧大中又常囉唆說叫我去吃吃看,所以這家今年度新開的店當然也列為我一定要去吃的餐廳囉。

這一次藉著和麗娟、小葉一起去台中玩的機會,就把小蝸牛排入計畫中,而且是第一站。
小蝸牛好不好吃呢?就我個人認為,滿好吃的,不過我想跟我同行的人可能會覺得不是那麼喜歡,因為它跟我們印象中的義大利麵不太一樣。
沒有大家熟知的白酒蛤蠣麵、蕃茄海鮮麵,甚至是墨魚麵,也沒有濃稠且多的Sauce,甚至麵條有點硬,而麵包沾橄欖油的吃法,在台灣的義大利麵店也比較少見。
但是,我吃到的兩種麵,一種是雞肉丸子鉛筆麵,一種是海瓜子番茄麵,都很好吃。

雞肉丸子鉛筆麵的Sauce,有大量的碎碎的醃橄欖,酸味有開胃的效果,而且雞肉丸子很好吃,很鮮。
海瓜子番茄麵,我吃第一口時,覺得沒什麼味道,後來發現麵條吸收了海瓜子汁的味道,所以愈吃愈甜,而且海瓜子每一顆味道都很濃郁,很甜。
偷吃了同學一口的肉醬麵,也滿對我的味,下次我會考慮吃這一道。

另外,我覺得如果不吃餐後的甜點,實在有點可惜。
因為遇到老闆娘Julia,所以她很熱忱的招待我們吃提拉大米蘇、巧克力蛋糕、香草籽奶酪,吃的我們撐死了,但是讚不絕口。
看到網友的食記說檸檬派也很不錯,下次我要吃檸檬派啦。

嗯,我腦袋裝滿大便,也寫不出什麼好文章,大家就看照片吧。


小禎

以下照片中的菜名,我記的並不全。大概就是那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