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鹹的要吃點甜的,是我的壞習慣。總覺得不吃甜點就有沒吃飽的感覺,因為嘴巴裡就是少了那令人滿足的甜味啊!
於是,某一天我和阿成去吃香港大排檔回家的路上,我在車後座不停碎碎念:「等一下可以去買便利商店的布丁吃嗎?」「不行!」「那可以吃摩斯漢堡的布丁嗎?」「不行!」「ㄟ?黑丸嫩仙草,我要吃那個!」我眼睛突然一亮。
「好啦!妳想吃就去買啦!」阿成無奈停車讓我去買。

初次蒞臨,我自然先選網路人氣推薦的第一名「大黑丸一號」,這是一碗有嫩仙草、紅豆、珍珠、芋Q、金薯、鮮奶的甜品。回到家我先吃了一口紅豆,我馬上說:「ㄟ,煮得不錯耶!」
接著一吃芋Q和金薯,我馬上很疑惑:「這是芋圓還是芋頭啊?」
因為這是一種介於芋頭和芋圓之間的口感,有芋頭的香氣和綿密的口感,也有芋圓的香Q,真是好吃啊!
我和阿成對黑丸的初次接觸,感覺都很好!甚至我突然興起我可以來加盟賣這個的想法,還很認真上網查資料哩。

後來,我們又陸續去買了兩、三次,簡直就成為我最近的新歡呀!直到某一天我興致勃勃帶著菜桃桂去吃,那天的芋Q不知道為何都不Q,和平時吃的口感有差,讓我著實覺得--黑丸讓我漏氣耶~枉費我這麼推薦它們!

不過,以後如果很想吃甜點時,我應該還是會去買來吃的啦!但希望黑丸可以維持產品的品管,不要再讓我失望了喔!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