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我實在難掩我心中的興奮,還有那種想要狂笑的心情,哈哈哈哈哈,請大家縱容我繼續狂笑吧!因為,我的鏡頭復活了啦!這讓我擔憂了一整個星期的鏡頭摔壞記,就這樣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復活了。啊~~~~~~~~~我太高興了啦!
話說,自從上週一下午把鏡頭寄到台中恆伸公司後,我就一直以為對方會打電話給我,跟我說明鏡頭哪裡壞掉?甚至會問我:「有沒有摔到?」此時,我心中的魔鬼與天使就會上演一場搏鬥記。說有嘛!又怕要自費修很貴!說沒有嘛!良心又過不去。於是,這幾天我真的一直忐忑不安,就是很「小人之心」的一直在演練說謊的台詞,因為盧大豬說既然我的鏡頭沒有外傷,就要我矢口否認到底,裝傻說「不知道,忽然變這樣」,ㄎㄎㄎ。(神啊!是盧大豬要我說謊的!請不要讓我下拔舌地獄!)
沒想到,這些台詞演練,全部都白忙一場,我那要說謊還是說實話的良心譴責,也全是自己嚇自己,因為恆伸公司根本沒打電話給我,當然也沒人問我:「是不是摔到?」
而且,上週三就把鏡頭修好火速寄還給我了。只是因為我們大樓剛換管理公司,警衛也沒通知我,害我今天傻傻地打去恆伸公司問:「有收到我寄去的鏡頭嗎?」小姐還很驚訝地說:「上週三寄給妳了,妳沒收到嗎?」

喔喔~耶~我本以為是元旦耽擱了,下樓一看信箱才看到包裹通知單哩!
吼,警衛啊,你嘛好了,我四天都沒去領包裹,你也該按對講機通知我啊!(之前那家管理公司,就是因為他把我的掛號信通知單誤投到別人家的信箱去,我一週都沒去領,他也沒通知我,後來被我罵了一頓,說「會寄掛號信就是比較重要的東西,我一直沒來領你也該提醒我啊,更何況是我根本沒拿到通知單。」所以,從此後,每次他們只要看我走過去,就會趕緊叫我領掛號信,哈哈,警衛界一定有流傳著那個十樓的楊小姐很兇。)

真的不知道我們大樓在搞什麼鬼。換管理公司的速度比換衣服快,這新來的警衛看來超不親切的,我去領包裹也沒跟我打招呼問好,也沒抬頭看我一眼,還從頭到尾皺著眉頭,而且我領完要進門,也沒幫我開感應門,真的不知道是怎樣?
每年都換一家管理公司,當我好不容易覺得他們漸漸上軌道的時候,又要換另一家了!@#$%~換來換去,是有比較好嗎???

好了,以上純屬抱怨,ㄎㄎ。

話說回來,我還是要大力讚揚一下恆伸公司,雖然我忘記在一個月內寄回三年保固卡,但經過我裝可憐攻勢,說我不知道要寄回去ㄋㄟ,他還是補發了一張三年保固卡給我,修鏡頭速度又快,真是不錯哩!而且也沒說我是人為損壞,叫我自己付錢。
在此,僅以我無料拿回鏡頭的快樂之心,向大家大力讚揚一下,以後請愛用sigma鏡頭。哈哈哈。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