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就是為了那把從金門買來一年多後,從沒切過麵包的麵包刀,今天中午我突然很想試試看切吐司的感覺,於是明明忙到頭昏,還趕著去家樂福買了生菜、又去買了吐司,匆匆忙忙回家做起三明治吃。
回顧以前的文章,我竟然已經快要四年沒有自己做過三明治吃了,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喔!不做不是不想做,實在是因為每次要買齊想要的材料,卻都會過多(比方我只想切幾片小黃瓜,就得買好幾條),一個人根本吃不完,現在比較有在下廚了,家裡洋蔥、番茄、起士片時時備著,反而不擔心菜要怎麼銷掉。所以,就是這樣,我中午吃了自己做的三明治,而且吃超飽。
看來,我食量變小哩,以前吃一份四塊都不覺得這麼飽說。
(不過,今天洋蔥不小心加多了一點,下次要改進)

下次,我想試試看做蛋沙拉三明治,我想試做很久了,首先得再去買雞蛋哩。
一定要成功。


楊小禎
★哈哈哈,為了試麵包刀做三明治,那上次菜桃桂送我一把吃螃蟹專用的剪刀,我是不是該買螃蟹回來試用啊?可是,要我煮活跳跳的螃蟹,我不敢哩!好殘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