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店每週都只能休一天,實在深深有種休息不夠的感覺,加上之前籌備時天天都耗在店裡到三更半夜,感覺已經很久沒有好好休息了。這次趁著元旦假期,想說上班族也都放假去了,周圍肯定變成空城,楊小禎也順勢給他休個三天,回彰化過元旦去了。
但因為前一晚跨年夜太想搶錢,連續工作20小時都沒休息,到深夜二點楊小禎已經疲倦到完全不想講話,三點多回到家倒頭就睡,導致元旦那天都在睡,回彰化已經是下午五點多了。放元旦假期前,阿成媽就問了好幾次,問我要不要跟阿成一起回埔里玩,不過因為小禎也很久沒回彰化了,所以就還是跟著小禎大姊一起回彰化!不過想想,彰化到埔里也不遠,加上成媽又這麼熱情,假期第二天小禎就決定去埔里找阿成去。

正跟阿成約好之後,小禎堂哥半夜才來說,我堂妹和男友要從台北下來,隔天晚上要在台中約吃飯,讓小禎頓時左右為難,畢竟又去埔里又趕去台中的實在太累了,最後靈機一動,就約了小禎堂哥和小禎一同上埔里去,再一起去台中,這樣有人陪伴開車也比較不會累啊。
還好小禎堂哥就是那種和人都可以打成一片的性格,一點都不覺得和小禎一起去阿成家會不好意思,很快就答應了!呵呵~
而小禎的堂妹竟然就在我們前往埔里的路上,打電話來說已經要到台中來了,於是我和堂哥面面相覷,只得慫恿他們先來埔里玩,晚上再一起去台中找我表弟吃飯。

每次去阿成家,阿成媽都準備了好豐盛的菜餚,加上這天阿成的大姊也帶著小孩從高雄回來,家裡真是熱鬧。
我們吃過飯後,就先去堂哥和堂妹都沒去過的中台禪寺走走,第二次來這座寺廟,依舊覺得很壯觀,而且感覺比上次好玩多了。第二站則是我去過兩次的紙教堂,沒想到短短半年沒去,紙教堂又有了很大的改變,觀光客也更多了,車還要停超遠走過去,原本給我印象很好的地方,卻變得有點吵雜,好像也不能靜心下來欣賞,真的是有點可惜了。


待續~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