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沿著河濱公園散步去饒河街夜市,逛著逛著突然看到一個心型微波盒,可以把雞蛋微成心型,可愛的要命,害我忍不住就嚷嚷著:「我要買。」而且一個才30多元也不貴。

回家後,馬上來給它試試看,雖然包裝袋有告訴人家微波功率多少要微幾分鐘,但我根本不知道我家微波爐的大中小火的輸出功率分別是多少,就隨便給它用個中火試試看,結果一不小心就把蛋微太乾了,不好吃。

第二次再試,調小了之後蛋果然好吃很多,而且微出來厚厚的很不賴,不過第二次因為蛋比較大顆,邊緣有一點點溢出來,比較不像心型,加上我挖得不好,邊緣跟狗啃沒兩樣,第一次做得就美麗許多。

呵呵~人家很喜歡這個新玩具,以後想吃蛋很方便了,也不用開火燒水煮。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