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過兆豐農場好多次,每次都是匆匆忙忙開著電動車進去拍照,又匆匆忙忙離開,從來沒有以「遊客」的身分去玩耍過,而這一次,真正當了遊客,才發現在兆豐農場騎單車還滿舒服的,沿途可以聽九官鳥說「你好」,還可以看到許多動物,偶爾還會在路上遇到羊咩咩,當然清新的空氣(只要不要到乳牛區)也讓騎車很舒服。
悠悠哉哉,東看西看,慢慢騎,最適合不過了。
不過小禎爸看到小禎愈騎愈慢,竟然以為小禎騎不動了!還硬是要下車跟小禎換車,搶我的單車騎,好歹小禎我可也是騎過單日70公里呀!(這是我的最高紀錄了啦,好啦,我知道,很遜!)

花東縱谷的花海廊道,北起花蓮壽豐,南至台東鹿野,連綿百公里,在離開兆豐農場之後,我們在壽豐也遇到一大片波斯菊花海,粉色繽紛、紫色浪漫,讓我忍不住下車拍了好多照片,雖然下週我還要去一次,不過也算先睹為快了。

如果可以騎著單車,在花海節結束前,真的實際從花蓮到台東騎一趟,想必會更快樂的。

話不多說,就看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