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感謝網友小慈約我一起去吃宋廚,而且小慈還非常有誠意的在上個月就跟我預約好了3/7要吃「宋廚」這件事,而我也事先不知情的,不知道當天小慈的朋友們要幫她慶生,所以就兩手空空、還差點遲到的去了。
再來,今天在小修的部落格看到她寫了那天我們一起去吃宋廚的文章,竟然,((((((((((((((((((((((去年九月就訂位了))))))))))))))))),天啊,也太用心良苦又有計畫了吧!我是何其有幸,可以在半年多前就訂好位的餐廳裡,坐在這裡跟大家一起分享這得來不易的烤鴨餐、蔥油餅、韭菜盒……,嗚嗚,真的是,好令人感動的一餐喔。

可以在網路上認識小慈,是一件很奇妙的事,也因為小慈,我連帶著認識了她的朋友曉雯、小超、小修……,當然也因為小慈,我比平常多了一些出去吃飯、看電影的機會。此外,還收到了情人節的巧克力呢!這次去吃宋廚,當然也是沾了小慈的光,才能吃到這麼美味又飽足的一餐,而且小慈還買了兩個黃湘怡蛋糕電的巧克力蛋糕來,讓我們甜甜蜜蜜回家去。

這幾天,一直想要寫宋廚的文章,可是因為不知道要放哪張照片放封面,就又猶豫了,
哈,照理說該放它們招牌的烤鴨,或我最愛的一道菜,可是每道菜人家都很喜歡ㄋㄟ,好難抉擇喔。
好吧!最後還是讓烤鴨當道,出現在第一張吧。

總之,謝謝小慈及小慈的朋友們,讓我分享了這麼美好的時光。
也祝福小慈,心想事成、美夢成真喔。


楊小禎
(這幾張照片用小數位拍的 效果不好 請見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