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偉,我如果跟阿成在一起,我一定要請你吃飯,因為如果不是你,我就不會認識阿成!」某一天的msn上,我這樣對志偉說。
「我?為什麼?」志偉很納悶地問我。
「因為當初我去環島之前,你不是叫我把文章給你在NOWnews上轉載,阿成當初就是看到你們的網路新聞,才會連到我的部落格來,也就是因為這樣,他才會認識我的啦!所以我一定要好好謝謝你啦!」我解釋。

是的是的!如果說我和阿成之所以可以在網路上相識,完全都要歸功於志偉,當初如果不是他,阿成就不會發現我,也不會看了我那麼多的文章,更不可能在還沒認識我之前就那麼了解我,我們也不會這麼有話聊,當然就更不會有現在幸福的我們。
做人要飲水思源啊!所以請志偉吃飯「謝媒」當然是必要的!呵呵。

這一天,志偉剛從沖繩回來沒多久,說買了沖繩限定的哆啦a夢給我,於是為了拿到可愛的哆啦a夢,加上要履行感謝他的諾言,馬上就約了志偉品田牧場見。
我是這麼說的:「反正我們每次都去吃炸豬排,這一次也去吃好了。」

呵呵,說來很巧,每次和志偉見面,真的幾乎都吃豬排,從杏子、勝博殿到蓋飯王,就是擺脫不了炸豬排啊!志偉真可說是和我ㄧ起四處嚐試炸豬排的最佳夥伴。
於是這一次我要從一而終,去試試耳聞已久的品田牧場。

品田牧場是王品集團的,服務態度當然也是很好,而且各種附餐感覺都很不錯,只是炸豬排本身好像還好,我和志偉都一致認為勝博殿的豬排口味上略勝一籌啦。

但是,這一天可以見到志偉,達成想感謝他的心意,真的很高興。
雖然機車的志偉又遲到又忘了帶我的小哆啦,不過反正我已經這麼幸福了!就不跟他計較了啦!哈哈哈哈!


小禎
★對了!大家不是很想看阿成的真面目嗎?其實小禎我在「大武崙砲台」那篇就有貼過囉!還是阿成的全身照哩!就是站在很彎的樹下那一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