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跟義大利團的團友們約好要去新竹吃飯,再去南寮漁港騎單車,期待了整整兩週的我,卻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病而不能去了!真的是很難過耶!本來都已經跟大家說好我會帶白馬王子去的,結果卻要在家養病……(因為我連呼吸肋骨、鎖骨都在痛,講話更痛啦!)
下午補眠後,頭雖然還是暈暈的,不過我還是決定騎黑魔王去車行找阿龍,因為昨天騎回家時,發現前輪聲音很大,卡卡的,想去問一下怎麼了。

車行不遠,不過體力因生病不佳的我,騎起來覺得加倍疲累。
去到車行,阿龍幫我調整好之後,心中想著趁著太陽下山前乾脆從河濱回家,順道幫黑魔王拍幾張照吧。
於是,我開始憑著記憶找尋最靠近車行的河濱公園入口,一轉入河濱公園馬上看到夕陽西下,火紅的太陽圓呼呼的,真的是很幸運呢。

雖然我還是病懨懨的,全身骨頭都沒啥力氣,不過帶著黑魔王出來運動、流流汗,感覺舒服多了。
我想此刻義大利團的團友們應該很開心地在騎17公里海岸線吧!又或者已經殺到內灣去吃客家麻糬了!
唉,希望下次聚會我也能參加啦!

呵呵,不過今天幫黑魔王拍了幾張照片,還滿可愛的,我很喜歡。至少這一天沒有那麼鬱悶了。
而在此我也要跟大家說,以後如果看到楊小禎的白馬王子變成黑色的,也不要錯愕,記得還是要跟我打招呼喔。
此外,黑魔王也要我轉告大家:「初次上路,你好!」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