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親戚的喜事頻傳,從堂妹、堂哥相繼結婚後,小禎的表弟也結婚了!而且表弟上個月遠赴關島辦婚禮,真是超棒的,雖然小禎很想同行,但因為工作纏身外加缺錢,只好放棄,但當時看到表妹們上傳的照片,真是感人又浪漫啊~讓我一整個很後悔沒跟去。不過現今後悔為時已晚,我的人生座右銘就是不要懊悔過去,會讓我懊悔的過去都徹底遺忘……ㄟ~不是啦!表弟結婚這麼重要的事當然是要好好記住,所以趕忙就來寫篇吃喜酒的記錄。

話說,表弟從小到大一直都很優秀,但是因為我們比較少玩在一塊,所以對小時候的印象並不深,而我跟表弟連絡最頻繁的一段時間,應該是他長大後留學英國期間,因為我常常問他英文問題,哈哈~我另外一個出國留學的表弟,也經常被我用msn騷擾問英文,ㄎㄎ~沒辦法啊~誰教表姊我不爭氣,英文超級破爛呢!

後來,表弟回國後,記得有一年我們曾經一起去101看跨年煙火,元旦時還一起去看了電影墨攻哩,然後就是一連串的在親戚聚餐上碰面,說來說去,感覺雖不是很常連絡,但血濃於水啊,表弟結婚我可是超級高興的,而且今天婚宴上,看到表妹用心製作的影片,害我熊熊都要哭了,當看到新郎和新娘笑得很燦爛時,我也覺得快要哭了。
大概是年紀大了,近幾年每次參加婚宴都很想哭,覺得能夠看到親人和朋友有好的歸宿,得到終生幸福,就有種很感動的感覺。

據說,表弟和表弟妹是因為參加同事的婚宴,在台上玩了配對任務遊戲後而進一步交往的,所以他們的婚宴也比照辦理,在台上也玩了配對任務遊戲,讓整段婚宴增色不少。
台下看得有趣,不過玩遊戲的人很忙,放著大好的菜不能吃(不過當時上羊排,應該很多人不吃吧,我的天敵咩~ㄎㄎ),又要出去買咖啡、買泡芙、買護手霜、照相和買電影票等等,個人覺得買電影票這個任務最花錢花時間,哈哈~遊戲結束後可以退票嗎??
唉~我還真是沒有少年人的心境啊!!!竟然只想著電影票真花錢,萬一沒有想看的電影還得買,哈哈哈~看來在婚宴上找到對象這種事對我而言是不太可能的。

總之,緣分是很奇妙的東西,兩個人能夠這樣相知而攜手一生,真的是冥冥之中的安排,在此祝福他們永遠幸福。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