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沿著東海岸一路往花蓮去,路旁大大的「花海」兩個字和箭頭吸引了我的好奇心,本以為字寫那麼草應該是私人設立的,沒想到竟然還是公家的,因為花海面積很廣大,旁邊還有農會農特產品展售中心,意外遇見的花海讓我們心情很好,而海岸公路旁的卡片教堂,也滿小巧可愛的,據說這是依照著聖誕卡上的教堂造型所興建的,不過只有立面,大概是因為卡片上也只看到正面,所以不知道後面怎麼蓋吧,真是可愛的故事。

前一夜在網路上查詢花蓮的民宿,因為看得很花,我隨意選了一家便宜些的發現民宿,而因為平常日的關係,老闆還給了一個比網路上的價格還優惠許多的房價,讓我和阿成當下決定住兩天。

我們住三樓的浪漫雙人房,房間很乾淨,空間也不會太小,而且外面還有一個很大的陽台,採光也不錯,唯一的缺點是洗手檯的位置跟水龍頭的距離有點怪異,導致洗手洗臉時,水常噴出來,不過這算小問題啦,依價格而論,下次去花蓮我也會考慮住這裡。

久聞花蓮的海埔蚵仔煎大名,一直想去吃吃看,但沒想到這麼不巧,當晚我和阿成跑到街上,還為了順利找到停車位而沾沾自喜,但走到蚵仔煎門口竟然沒開,只好黯然地去吃隔壁的邱家肉圓。

肉圓口味算不錯,不過邱家三寶之一的甜不辣就普通了點,乾麵阿成也覺得不錯,所以算是沒吃到地雷啦!
隨性的花蓮夜,就這樣度過了!

大家也知道我在寫流水帳,所以也隨意看看就好。



待續~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