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最近稿債纏身,整個人被困在綠島,都快得了憂鬱症,什麼事都不想做,部落格也放著爛,稿子也在擺爛,完全失去了做任何事的幹勁,於是我下定決心下個月起,我絕對絕對絕對不要再寫稿了~~~~~~~~~~~~~~我的部落格遊記都堆積如山了啦!
好,其實呢?我這兩個月都超忙,三月底去了澳門香港玩,四月中去沖繩出差,四月底又去了澳門出差,然後一直在白天和夜晚神遊綠島,希望我出竅的靈魂夜夜幫我飄洋過海去綠島採訪,讓我可以順利寫稿,所以日也操、夜也操,超級疲倦的,白髮又多了好幾撮,而這幾天唯一讓我開心的事,就是我假公濟私,去了一趟沖繩美ら島居酒屋,因為我很懷念沖繩的一切,想像著住在望海的房間裡,一個人悠哉的看海,每天都吃一碗琉球麵,然後每天都在看風獅爺、買紀念品,讚啊~因為沖繩對我的吸引力就是來自有很多風獅爺啊~ㄎㄎ。

所以,這間在中山北路巷弄中的美ら島,真的很有沖繩味耶,雖然那天沒有見到老闆,聽他彈三弦琴,可是看到的東西都好熟悉,好像我每晚都在飯店逛紀念品店的感覺,ㄎㄎ。

而店家特調的桔子果汁好好喝,比沖繩喝到的好喝,哈。
沖繩麵也很好吃耶,肉塊滷得很讚喔,帶薑味的湯頭很令人懷念。
那個炸高砂魚雖是油了點,可是好酥好酥,味道簡簡單單卻很美味,可恨當時我不該分大豬吃一塊的,應該全都獨吞才是。
在沖繩沒吃到的海葡萄,在這裡吃到了,很妙的口感,很清爽的滋味,當然當時出差時每天都有吃的海藻、豆腐等,這兒也有。

可恨我的相機拍到一半沒電,害我不能拍下沖繩麵,嗚嗚~
寫到這,我想去石垣島玩耶,上次去沖繩沒去,真是可惜,我要吃石垣牛~~~~~~~~~~~~

然後,我想去看海,頭一回想要帶一堆啤酒去沙灘買醉,因為想要好好躺下啊,但是不想去綠島,哼~


楊小禎
















arrow
arrow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