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環島時,到各地特色的早午餐店吃吃、走走、看看,也是我此行的目的。上網搜尋到竹北一家慕香咖啡,擺盤乾乾淨淨,空間也簡單明亮,三明治及培果口味也挺吸引人,網路評價也不錯,遂成為我第一天的目的地之ㄧ。
於是,離開內灣後,一路往竹東上快速道路,抵達了竹北。找到慕香咖啡後,我深深對於我畫如此簡便的地圖、還能不問路就找到這家店的功力大感佩服,楊小禎我「地圖小天使」的封號果真不是隨便叫叫,呵~

慕香咖啡的氣氛及餐點,的確讓我覺得沒有白走一趟,雖然之前看網友推薦,很想吃焗烤貝果或鮮蔬三明治,不過店員推薦的羅勒奶油百菇烤三明治我也很感興趣,於是就決定試吃這道起士香濃的三明治。
一旁陪襯的馬鈴薯沙拉的確比我自己做的好吃,且咖啡和鮮奶茶風味也不錯哩。

在慕香看雜誌、喝咖啡,悠悠哉哉度過了一個多小時!而晚餐當然是新竹的城隍廟小吃,只不過我們肚子都飽飽的,實在吃不太下,兩人合吃ㄧ碗肉圓、一碗ㄍㄜㄍㄜ羹,就飽到不行了。
而去新竹之前,在竹北看到很有趣的一座橋,橋上的每隻獅子姿態各異,還有很像風獅爺的小獅子,讓我忍不住特地下車拍照。此外,橋邊的公園還立著一根很大的竹筍,竹北人真是有趣。


待續……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