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兩個多月前的高雄行到現在都還沒寫完,我也算會拖了!唉~實在是最近都很懶,都不想寫字啊!
不過其實高雄行也只剩一個蛋餅王沒寫,而知道這家店是來自好友北雁的部落格,感覺那兒的蛋餅很有創意,又包肉粽又包蘿蔔糕的,還有讓我無法抗拒的巧克力香蕉蛋餅的誘惑,於是高雄第二天,我就指名要去吃蛋餅王,也不顧自己早餐吃得飽飽的,還一口氣買了三個,唉~美食真是肥胖的淵藪啊!

站在那裡等外帶,客人很多,大多是年輕人,可能年輕人比較可以接受新奇的口味吧!而點菜率最高的似乎是蘿蔔糕蛋餅,不過我沒有那麼多肚子容納它們,只好算了!

蛋餅王的蛋餅皮不是現成的,是直接舀麵糊倒入平底鍋煎,有的口味還灑上大量九層塔,看來超像在做蚵仔煎的啦!因為客人都點滿多,老闆也煎到大汗滴小汗落的,整件白色襯衫濕到像剛從洗衣機拿出來,真是辛苦啊!

我只能說,賺錢真不是容易的!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