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和阿成去兄弟麵館吃到「飽」之後,我們倆個就鎖定了下次來一定要嚐試新口味,不然每次都吃西塔冷麵和獅頭煨麵也太沒創意了!於是,名稱很特殊的「荊芥蝦油麵」和客人留紙條說很好吃的「雞蓉蛋醬麵」就雀屏中選。

週末,我和阿成照例又陷入了不知道要上哪好的困境,於是在家很悶的我們決定去河濱公園坐著喝飲料發呆,兩人還煞有其事的走路去便利商店買了兩件八折的飲料,然後就往河濱公園去。

不過,愛吃的楊小禎馬上突發奇想說要散步去大直吃兄弟麵館。
「妳確定?大直很遠耶!」阿成問。
「當然啊~慢慢走啊!」我很肯定。

不過,走往河濱公園的路上,我突然又想著萬一走不動呢???結果還折回去拿了汽車鑰匙,根本就是一副找好退路的樣子!

起初,我和阿成還很認真的往前走,接著,就開始流汗;流了汗後,就開始覺得累;累了,就開始想坐下來休息;坐下來後,繼續往前走的意志力就不那麼堅定了!
哇哩咧啊~走到一半後,望著好不容易出現眼前的大直橋,我們就折回去開車了!

不折回去還好,一折回去,才發現剛剛也走了一段不短的路耶~
耶~這樣也算有運動到吧!ㄎㄎ~

這次去兄弟麵館,我們很幸運地馬上就找到車位了!還不用付錢!超讚的啦!
而且怕客滿,我們一下車就健步如飛地衝進兄弟麵館,點了一碗大碗的雞蓉蛋醬麵,一碗荊芥蝦油麵,一份臭豆腐,拿好筷子等著大快朵頤。

先上桌的荊芥蝦油麵,真的很特別,原來荊芥就是九層塔,和蛋皮絲攪拌均勻後,味道十分特殊,兩隻炸得乾香的蝦子也有提味的效果。
而雞蓉蛋醬麵的蛋醬是鹹鴨蛋、雞蛋及蒜茉做的,有蒜味可解膩,又有鹹蛋的鹹香,也很好吃。

剛一入口,我比較喜愛蛋醬麵的味道,但是吃到後來卻覺得蝦油麵比較出眾,也比較吃不膩。
不過阿成還是比較喜歡蛋醬麵啦!

一邊吃,我們一邊張望著菜單,盤算著下次去要再吃些什麼麵呀??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