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小禎正站在吧檯內往外看時,突然走進了一位客人,長相很眼熟,背著包包看來風塵僕僕,然後……小禎大驚訝地說:「你怎麼來了????」
啊~~~~~~~~~~~~~~雖然小禎開店,有眾多網友熱情捧場,還有人幾乎天天來吃早餐,也有遠從台中、桃園上來的網友筱諸、Carol及相思樹,可是小禎從沒這麼驚訝過!因為,因為,因為,這實在太感人了啦!!!!!
金門部落的格主大人忘記了,竟然特地從金門搭飛機來,又搭下午五點多的飛機回去,雖然沒帶我最愛的壽記廣東粥來,但我還是感動的快要哭了!快要快要哭了啦>__<
臭格主大人,還不先通知ㄧ聲的!活該你迷路一小時啦!哈哈哈哈~

看到格主大人,小禎我驚喜的趕忙打電話給菜桃桂:「菜桃桂,妳猜我在店裡看到誰????」
「ㄟ?我們認識的嗎?」
「對啊!」
「格主大人!」哇~菜桃桂不愧冰雪聰明,竟然一猜就中!哈哈哈~而且菜桃桂馬上也接著問:「廣東粥呢?」
哈哈哈!壽記壽記壽記啦!我們要吃壽記啦!格主大人,明天再來一次吧!!!嘿嘿~

說起這格主大人,得要追溯到去年和前年,小禎連續兩年去金門騎單車找風獅爺,當時承蒙格主大人的幫忙,還讓小禎有了意外的驚喜(2008金門單車找風獅爺(14)布丁換來的大驚喜,可愛後浦風獅爺登場
),而去年小禎單車環島回台北,格主大人還從金門搭機買了永春廣東粥給我和菜桃桂吃,慶祝我們環島成功哩!真是太太太感人了。(一早就吃到金門來的廣東粥真幸福

這一年來,小禎時時都念著金門,無奈人生的際遇變化太多,有時候心有餘而錢不足,今年的金門行遲遲未能成行,如今開了店就更難了!只能期望有天小禎的店可以成功做起來,明年能安排假期去金門拜訪風獅爺和格主大人哩!

開店二週來,驚喜也是一天大過一天,平常就偶爾有網友來捧場喝咖啡吃早餐,有時候還會貼心帶小禮物來。
前兩天,好多年不見的網友安刻魯斯也帶著老婆暖暖來,讓我回憶起五、六年前和安刻魯斯初見面去喝巧客哈克的事,當時他還是一個很青澀的年輕人,現在都已經結婚了,歲月真的過得很快!看到人家夫妻幸福美滿又整個人都成熟起來的樣子,我在歡喜之餘,竟然好唏噓喔!
因為我怎麼年紀一把了,感覺還是很一事無成呢!開了業,天天營業額都不高,有大部分的營業額都是靠網友撐起來的說><
真想哭!

總而言之,這篇文章想表達的重點就是,有大家的支持,小禎我會努力再努力的!希望小兔的夢想不要成為短暫的泡影!
謝謝大家!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