嗎哪01.jpg  

我愛吃關東煮!住台北的時候,就常常吃關東煮當晚餐!搬回家之後,有時真的挺懷念那段一個人住、想吃啥就吃啥的日子。於是,每週去台中上課成為我放風的日子,總是忍不住會尋覓教室周邊可口的美食,一直到老師的朋友在教室外面籌備起關東煮小店,我的期待指數真的爆表了。

每一次去上課,總是看她忙進忙出,一下刷油漆、一下弄水電、一下做招牌,還得試菜試口味……,而小屋的搭建一點一滴的過程,彷彿自己也參與其中!於是,等候著開幕的那種心情真的超級興奮。

 

開幕後,一看到攤位上滿滿的關東煮好料,忍不住就想要每種都點一樣,而且有好多新鮮的玩意兒,也有十分多樣化的蔬菜,配上清爽的湯頭、加了香噴噴油蔥的月清乾麵,整體來說,吃得巧又吃得飽,十分恰到好處。

重點是,即使我每次都換不同東西吃,到現在還沒有每一樣都吃過耶,即使常來、天天來,也不會吃膩說。

不枉費我對桉老闆說:「以後我來上課都要吃!」

呵呵~

 

這不可只是單純的情義相挺,而是東西真的可口得我心!

歡迎大家也來試試啊!說不定還會遇到小禎正巧在教室中做袖珍屋~ㄟ~安呢的話,我以後不能披頭散髮穿拖鞋去上課了,得要濃妝豔抹才行,不然時時被百萬讀者認出來,卻兩眼無神、面容黯淡,那可就冏了!噗~

 

 

楊小禎

嗎哪02.jpg 嗎哪03.jpg 嗎哪04.jpg 嗎哪05.jpg 嗎哪06.jpg 嗎哪07.jpg 嗎哪08.jpg 嗎哪09.jpg 嗎哪10.jpg 嗎哪12.jpg 嗎哪11.jpg 嗎哪13.jpg 嗎哪14.jpg 嗎哪15.jpg 嗎哪16.jpg 嗎哪17.jpg 嗎哪18.jpg 嗎哪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