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大利來記的豬扒包之後,整個人好想吃排骨喔,哈哈~我也真是單純的人。其實,最近我有一個嗜好,想跟大家分享一下,那就是我有了去河濱公園吃早餐的習慣,感覺這好像是老年人的行為,不過我就是這麼做了。
會去河濱吃早餐,其實是因為最近我喜歡的三三早餐在整修,讓我無法坐在那裡悠閒地看報紙吃早餐,所以本來買了外帶要回家吃,卻覺得都出門了這樣很無趣,乾脆去河堤上野餐好了,沒想到這一去又有點上癮,早晨的河濱蟲鳴鳥叫,微風處處,悠閒地吃早餐,可以稍稍放鬆一下我那個被困在綠島的拖稿壓力啊~~~~~~~~~~~~

話說回來,怎麼會被困在綠島呢????
因為沒去實在太難寫了啦~雖然最近我比較喜歡接一些不用出門去訪的稿子寫,但是至少寫得都是去採訪過好幾次的地方,怎樣都算熟悉,但是綠島我也不是不熟啊,可是介紹的點和店家、民宿我怎麼通通沒去過???除了監獄和浮潛、大哥的店之外,整個人有種寫得很心虛,又感到痛苦的感覺,所以就無止盡地拖稿下去了~><

然後,我想說的就是,雖然不是豬扒包,但是這肉蛋吐司真是好吃(這樣也能把扯遠的話題拉回來,我也算厲害了),因為自從開了店之後,就有點不是很喜歡一般早餐店油膩的味道,因為小兔的輕食是不用油的,吃起來比較清爽,所以自從開店之後,吃習慣自家的早餐,我就不太喜歡上一般的早餐店買早餐,最多就是吃吃豆漿店的燒餅夾蛋。

而這家三三活力早餐是之前素芳推薦給我的,自從吃過招牌肉蛋吐司後,我就滿愛的,因為吐司沒烤過,所以很軟,豬排也比一般早餐店的大塊,也比較嫩一些,加上荷包蛋、起士、灑上一些黑胡椒、麵包有抹薄薄的美乃滋,雖是簡單卻覺得很對味,讓我大概至少每隔兩週會去買一次。

不算頻繁的原因當然是,距離我家有點遠囉,所以大部分時間我還是在家自己煎蛋餅吃。

三三早餐的蛋餅也賣得不錯,因蛋餅皮煎得較酥脆,跟我在家的做法一樣,但我不是很常吃蛋餅就是。另外,之前買過他家的肉醬義大利麵,阿成覺得挺物超所值的,45元一份,味道也還可以,分量也不少,只是因為我還是比較喜歡肉蛋吐司,所以不是很常吃麵。

唯一可惜的是,飲料稍微普通了些,不過還是人氣滿滿,不管何時來,人都很多,但是員工數也很多,所以並不會等太久。

去河濱公園吃早餐,是件讓人舒心的事,一天之中偶爾有這種放鬆的時刻,還滿讚的。
話說,除了心理壓力之外,我最近的確是放滿鬆的,看我拖稿的樣子就知道了。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