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應該在出發去金門前好好把稿子寫完,才能放鬆地去享受我的假期。沒想到,每天都處於興奮狀態的我,根本無法好好寫稿,只寫了一篇兩千多字的稿子後,就打住了。還有一篇六千字的跟一篇一千字的,挖哩咧,好想直接昏倒比較快喔。
正當我處於一種焦慮又興奮,又坐立難安的情緒中時,此時許可樂傳了我吃炸豬排飯的照片給我,讓我的思緒回到週五中午的知多家,喔喔,忍不住又想部落格了啦,我真是沒救。

週五天氣相當炙熱,因為我要去樺X看藍圖,又要去X航拿東西,我決定開車出門享受清涼的冷氣,此時我想到可樂剛好週五放假,又開車出門,不如直接去士林找她吃午飯,想不出要吃什麼的我們,就在我想吃炸豬排之下去了知多家。
(人家、人家就是想吃很多肉啊。減肥很辛苦,偶爾要來點重口味的嘛!哈)
於是留下了幾張像參加大胃王比賽的照片。
於此出發前夕,貼出來給大家懷念在金門的楊小禎一下,因為楊小禎將有六天不在。

哈,最好是有人會懷念啦。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