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台中有家以台灣黑熊為主題的K.布朗,也是很久以前的事了,起碼有一年多了吧,只是每次回彰化想去吃,都懶得跑到台中去而作罷,加上之前網友阿瓶也有提到這家店,讓我更想去看看可愛的台灣黑熊了(木柵動物園裡有隻黑熊我也跟他很熟喔,以前我念書翹課時都長去看他)。這次趁著回去掃墓有空,就約了二姊全家來去吃吃看。
不過假日的K.布朗下午兩點前不能訂位,只好現場去候位,抵達的時候大約前面有五組人,店員說至少要等20分鐘,等著等著,就將近ㄧ個小時了,而且從我登記之後的五分鐘後,又來了六組客人,人氣真是驚人,熊的威力無窮啊。

可愛的小小熊知道今天要去熊店光顧,還特地帶了小熊、穿了小熊裝前來,本來很擔心她會不喜歡黑色的熊哩,還好她看到熊就猛揮手打招呼,還ㄧ直說「小熊小熊」的,真是可愛。

好不容易進去了,裡面的空間的確有點狹小和擁擠,不過到處都有熊的塗鴉,很可愛也很豐富,雖然個人覺得畫的密集了點,導致有點壓迫感,但是這活潑熱鬧的感覺何嘗不是一種風格,很適合年輕人去啦,我是年紀有點大了啦,還是喜歡輕爽一點的風格。
但是天花板上的大熊頭和荷包蛋,都很有創意,我很欣賞。

這裡的早午餐套餐價位大約在150-200左右,不收服務費,我點了傳統美式蛋捲早餐,蛋捲內有馬鈴薯、洋蔥、磨菇片、香腸片等等,配上烤厚片和沙拉,味道普普,不過搭配起來滋味也還滿協調,吐司彌補了蛋捲的不飽足感,沙拉是清爽的百香果口味,不過蛋捲上的番茄醬,吃起來很像某牌的義大利麵醬說,讓我熊熊有種自己在家煮義大利麵吃的錯覺,哈。

小姐強力推薦的起士雞烤吐司,是還不錯啦,幾乎每桌都有點。
我加價25元換了一杯現打果汁,滿大杯的香蕉牛奶,我有甲意。

只是裡頭還是稍嫌吵雜和擁擠,加上要候位頗久,看這人潮洶湧的程度應該還是會ㄧ直持續下去,如果要去還是平日去比較剛好。

黑熊雖然看來有欠扁臉,但是挺可愛的。
不過我家的小小熊更可愛啦,哈哈。

吃過黑熊早午餐後,竟然有人還吃不飽,還要去廣三sogo地下樓的三皇三家續攤,不過大意是要去找老闆娘文姍啦,哈哈~文姍很親切喔,大家如果有去逛街可以去給她捧場。


楊小禎
■K.布朗 Brunch
台中市西屯區大墩19街93號/04-2320-2379

聽小小熊講小熊真是好可愛啊~







































































arrow
arrow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